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产业动态
2021年福州市花卉行业职工子女暑托开班
发布时间:2021-07-23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为解决暑期双职工家庭孩子“看护难”问题,引导和帮助职工子女度过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202179日上午,由福州市花卉协会工会委员会主办,福建省华小福助学扶老服务中心承办的“百年芬芳 花开榕城”2021年福州市花卉行业职工子女暑托开班仪式在福州市花卉行业共享职工服务站叮铛晓学堂达明校区开班。
在本次职工子女暑托班开班仪式上,福州市花卉协会党支部书记、市花卉协会秘书长、福州市花卉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陈熙、福州市花卉协会副秘书长、福州市花卉行业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庄军、两位领导进行开班致辞,表达了对职工子女的关怀。华小福助学扶老服务中心甘美雅主任、职工志愿者代表及25位职工子女共同出席开班仪式。班主任在介绍课程安排、课堂纪律之后,通过ppt介绍、观看亲子教育短片让职工子女了解暑托班的意义。此次暑托班内容包括开展假期作业辅导、国家级非遗中国传统插花课程、丰富多彩的花艺手工课程,糕点制作,组织学生观看爱国教育电影,学习党史文化等。

(福州市花卉协会党支部书记陈熙老师给职工子女讲党史,加强孩子们爱国思想)


(暑托班插花活动)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