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产业动态
福州市总工会举办“人民至上110 勇毅护航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1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全国第36个“110宣传日”,1月10日上午,福州市总工会携手中共福州市台江区委政法委、福州市公安局台江分局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在福州市工人文化宫举办“人民至上110 勇毅护航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

 

“我们都是追梦人,千山万水奔向天地跑道......”活动在《我们都是追梦人》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序幕。《寸心》《幸福中国一起走》《坚实的臂膀》《不忘初心》歌曲唱响警民心中的理想信念;相声表演《蒙尼公司》用诙谐风趣的语言对现场观众进行反诈骗宣传;警务技能演示展现了新时代公安民警的飒爽英姿、钢铁纪律和扎实作风,系列精彩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随后,公安仪仗队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护卫警旗入场。参加仪式全体民警身着警礼服,警容严整、气势勃发,重温人民警察誓词,表达服务人民、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最后,共同唱响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为活动画下圆满句点。

除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活动现场还设置社会联动区、为民服务区、智慧赋能展示区,通过图片展览、宣传单发放、仿真样品展示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公安工作,并向在场群众提供户政、治安、反诈、禁毒等业务咨询,传授防火、防盗、防骗等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是福州市总工会与福州市公安局台江分局围绕共建平安文化宫开展的第一个“平安文化宫活动日”主题活动。未来,双方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共同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与长治久安,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参与平安建设,切实提升职工群众对工人文化宫满意率。


(福州市总工会 宣网部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