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产业动态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劳模志愿者服务队下乡进村忙指导
发布时间:2022-03-17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开春时节,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依托市属农业科研所,发挥劳模工作室专业技术优势,组织“赵依杰省级劳模工作室”的两支服务队走进连江、闽侯进行果树种植技术指导,为农产品增收保驾护航。

福桔科研创新劳模志愿者服务队深入连江县透堡镇西门村,实地指导福桔栽培技术与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提升福桔优株选育技术水平,推动以果大、早熟的福桔新品种占领水果市场。花卉科研创新服务队”走进闽侯县鸿尾乡溪源村福州养心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查看基地铁皮石斛、金线莲等林下药用植物的生长情况,就部分种苗存在生长状态不佳、萌发新芽少等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对日常水肥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了技术指导,确保今年农户的丰产增收。


“充分发挥农业科研劳模在福州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作用,推进农业科技创新,推动乡村振兴,提升农业产业职工生活品质,这项工作,福州市将常态化开展”,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负责人表示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