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产业动态
福州市总工会直属工会推动打造“7686福游中轴专线”,让“福文化”流动起来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6月21日,福州闽运公交公司“7686福游中轴专线”发车仪式在黎明湖公园举行据悉,此条“福”文化专线是福州市总工会直属工会服务党政大局,推动基层工会传播“福”文化、助力人才留榕就业创业、助推文旅经济的举措之一。

“7686福游中轴专线”以“福通南北,闽运西东”为主题以黎明湖公园为起点,穿梭于坊巷,纵情于三山两塔间,沿着八一七中轴线一路向北,终抵屏山镇海楼专线途经12站,将打卡冶山春秋园、朱紫坊、华林寺、镇海楼等文化地标,随车的志愿宣讲员针对线路沿途景点进行实地宣讲,带领乘客了解榕城的福人、福厝、福山、福水,让乘客身在“福”中更知“福”,推动“福”文化与红色故事在大街小巷中传播流动。

下一步,福州市总工会直属工会还将围绕专线开展技能人才游福州、“福”文化宣讲等活动,让职工群众沉浸式感受“福”文化,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归属感与荣誉感。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