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产业动态
福州市邮政快递业唱响红歌共庆祖国华诞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日前,福州市邮政快递行业职工“快递好声音·青年红歌赛”举行,比赛由福州市总工会、福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主办,市总工会直属工会、市快递行业协会、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共同承办。

本次红歌赛打破以往传统模式,来自福州市8家快递企业的青年职工代表分别以pk淘汰赛、个人赛、组合赛等多种形式参加海选,最终14名选手、3对组合晋级决赛。比赛除了指定曲目,选手还能自选擅长的歌曲和演绎方式参赛,决赛现场红歌嘹亮、气氛高涨。

《五星红旗》《不忘初心》……一首首脍炙人口的青春红歌,不仅唱出了快递行业青年职工的激情,更唱出了“快递小哥们”不畏辛苦在平凡岗位上努力发光发热的昂扬风貌。比赛最终决出个人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组合赛决出最佳表现奖1组。

福州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祖国73周年华诞和党的二十大即将来临之际,福州快递行业青年职工代表唱响红歌献礼,充分展示了快递行业职工对祖国的无限深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也唱响了快递行业职工勇担推动邮政快递行业发展使命的决心。

“我们今后会多举办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既满足职工精神文化需求,又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更能为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助力。”福州市总工会直属工会相关负责人说。杨鋆 刘庆铎

快递小哥献唱红歌为国庆献礼。福州市总工会直属工会 供图

参赛选手合照。福州市总工会直属工会 供图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