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福州市鼓楼区总工会开展系列活动庆“六一”和“端午节”
发布时间:2014-06-09  来源:  字体: 【】 【 】 【

福州市鼓楼区总工会开展系列活动庆“六一”和“端午节”

 

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恰逢传统“端午节”,区总工会结合两个节日,开展以下系列活动:

一、协助区教育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劳模进校园”活动暨“中国梦?劳动美”首届未成年人劳动技能大赛。

二、组织开展“端午节”慰问劳模、五一先锋岗、工人先锋号、基层一线优秀职工以及困难职工等活动。

三、计划与五洲佳豪大酒店协商,奉献企业爱心,将酒店每天的婚宴消费,从利润中每桌提取5元钱,作为帮扶困难职工子女的爱心基金。

四、组织开展慰问特困单亲女职工子女座谈会。邀请14名已建档的特困单亲女职工以及她们的未成年子女来区总工会参加慰问座谈会,向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分发慰问品和慰问金。

五、动员劳模和爱心企业家,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走访慰问已建档的困难职工子女活动。(鼓楼区总工会 郭秋艳)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