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晋安区组织劳模开展“一日看晋安”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29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晋安区组织劳模开展“一日看晋安”活动

 

为大力宣传辖区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巨大变化,让劳模了解辖区重点项目及城市建设进展成果,5月28日,晋安区总工会组织该区全国劳模及省、市劳模30余人开展“一日看晋安”活动。

劳模们先后到光明港公园、鼓岭和宦溪镇快乐园参观,在每一个观摩现场,劳模们都详细了解了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质量高、进度快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区委、区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在各项工作中做出的成绩。

看到晋安的巨变,劳模们不仅增添了对晋安的热爱之情,更充满了晋安未来发展的美好期待,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和敢于创先争优的斗志投入到经济建设中,为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晋安区总工会 苏建华)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