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我市各级工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一)
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鼓楼区总工会一是积极营造劳动光荣氛围。在网站和微信订阅号上开设专栏宣传新一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劳模事迹,展示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劳动者风采;发出一封节日慰问信,号召广大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积极参与“首善之区 幸福之城”建设。二是关爱劳模、弘扬劳模精神。区委主要领导走访慰问在职劳模代表,传递党委政府对劳模的关心关爱;举办庆“五一”座谈会,邀请劳模代表畅谈工作和成长体会,为鼓楼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组织20名劳模代表参观区检察院开放日活动,为检务工作出谋献策。三是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组织18支队伍参加鼓楼区庆“五一”拔河比赛活动;举办“奋进新时代、建设新鼓楼”鼓楼区2019年庆“五一”职工主题歌会活动;与团区委、区文体旅局联合举办鼓楼区职工趣味运动会。

    晋安区总工会开展拍摄第二季《晋安工匠》系列纪录片活动,从物流、教育、生物技术等行业中选取10位具有代表性的工匠达人,弘扬工匠精神;举办“汇聚激情·跃动晋安”职工运动会,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共30支代表队近750名职工参赛;开展“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晋安”主题征文活动,在微信公众号上推送征文比赛作品,展现晋安区职工在新征程中的新气象新精神。

    长乐区总工会开展“中国梦·劳动美”长乐区第一届“工会杯”篮球赛,来自乡镇(街道、功能区)工会、区直系统工会的20支职工队伍踊跃参赛。

    福清市总工会举办“劳动最美 福匠造福”庆五一系列活动:开展寻找百名“最美职工”活动,网络推选“十佳最美职工”,单篇阅读量10万余人次;组织160多名职工开展福清市青年职工“青春磨砺营”活动;召集40多名职工代表参加“搏拼新时代·共建大福清”青年职工代表座谈会,畅谈福清工作生活体会,建言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举办第七届福清职工摄影比赛暨摄影展,收集职工摄影作品近千幅;举办第四届福清市职工太极拳交流赛活动,250多名职工踊跃参与;举办第一届“中建海峡杯”福清市职工篮球邀请赛,吸引了150名职工组队参加;承办福清市职工大姆山越野赛活动,全市近千人热情参赛。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