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晋安区总工会开展“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5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帮扶工作,加大推进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力度,日前福州晋安区总工会开展了“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知实情·解忧难”全面走访在档困难职工活动。

走访慰问由晋安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成4个小组进行,通过上门入户走访慰问的形式,深入到困难职工的单位或家中,调查和了解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状况,宣传工会帮扶政策,并倾听困难职工的心声与诉求。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对每位在档的全国级和地方级困难职工致困原因及生活现状信息进行认真核实与梳理,实行动态管理。下阶段,区总工会将根据省总工会印发的《“万名工会干部进万家”帮扶行动方案》,认真落实“五个一”帮扶目标责任制,做到精准帮扶,持续关心关注,扎扎实实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多作贡献。(晋安区总工会)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