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罗源县总工会职工合法权益巡回审判点成功审理劳动争议纠纷案件
发布时间:2019-12-04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2019年11月29日上午,县总工会联合县法院在在县总工会职工合法权益巡回审判点公开审理了一起职工劳动争议纠纷案件。审判会邀请基层工会干部、工会专干、企业代表、职工代表等20余人到场旁听。通过现场审理,双方当事人接受了审理结果。

职工合法权益巡回审判点的开设,充分发挥我县工会和法院在处理职工劳动争议工作中的职能作用,为职工提供便捷、高效的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和劳动争议调解等“一站式”职工维权服务,进一步提高我县职工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提升职工群众的满意度。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