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闽清县“当好城市美容师 齐心协力助创城”环卫工人劳动竞赛号角吹响
发布时间:2019-12-16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1213日下午,闽清县“当好城市美容师 齐心协力助创城”环卫工人劳动竞赛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县总工会、县委文明办、县住建局、县环卫所联合举办,副县长张文裕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张文裕宣布首届“当好城市美容师齐心协力助创城”环卫工人劳动竞赛正式启动。县总工会介绍了本次劳动竞赛的目的及规则。据悉,此次劳动竞赛旨在进一步发挥环卫工人在环境卫生整治中的主力军作用,美化城区环境卫生,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竞赛时间从20191213日起至2020110日止。参赛对象为梅城、梅溪道路清扫保洁、公园园区保洁、公厕保洁一线环卫从业人员,比赛内容分道路清扫保洁、公园园区保洁及公厕保洁三个方面。届时县总工会将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县委文明办、县住建局、环卫所有关同志担任评委,对竞赛中表现突出的参赛人员给予奖励。(闽清县总工会)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