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鼓楼区总工会举办“不忘初心、你我同行”职工登山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26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为了迎接新一年的到来,1224日上午,由鼓楼区总工会主办,鼓楼区福山郊野公园服务中心、鼓楼区五凤街道工会联合会、鼓楼区水部街道工会联合会协办的“不忘初心、你我同行”职工登山比赛在福山郊野公园举行。本次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全程3公里(软件园老虎坑入口广场——五凤公园),来自全区各街镇(园区)、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3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活动中,大家尽情呼吸着大腹山山地步道的新鲜空气,你追我赶,朝着终点奔去。途径5个游戏打卡点,分别是跳绳35下、行走指压板、超级障碍、萌宠拍拍乐、投球手。这些低难度高技巧的游戏,给比赛增添了许多趣味。


   经过比拼,最终角逐出男女组一等奖各3名,二等奖各10名,三等奖各15名,并进行现场颁奖。鼓楼区总工会举办此次比赛旨在提高大家的运动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大家以更激昂的状态迎接新年的到来。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