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鼓楼区总工会八举措开展2020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一是开展“两节”一般性慰问。慰问“双万”专项帮扶行动在档15户困难职工家庭共计30000元。先模人物、支教岷县教师、台湾籍任教教师、十佳垃圾分类员等26人开展慰问,计26000元
是开展“两节”慰问品发放工作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指定购买定西农特产品,共321份,共计64200元。对一线垃圾分类员、八大员、一线职工、城管、应急、园林、税务、社区一线职工等共321人开展慰问。
三是继续开展交通费补贴。全区市级以上先进职工之家的非榕籍在职职工节后从户籍地回榕提供交通费(单程)补贴。
四是配合人社局等部门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帮助农民工在“两节”期间及时足额领到工资。
五是提供法律援助。联合区法律援助中心和福建宇开律师事务所一起,为需要帮助的农民工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服务。
六是开展关爱女职工健康行动。开展关爱女职工健康行动,为鼓楼区100名环卫困难女职工和4名在档困难女职工购买了“女性安康险”,保金10400元,保额572万元。
七是迎新年全民健身运动举办“不忘初心、你我同行”职工迎新登山比赛,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共300多名职工参赛,发放奖金12000元
迎新春欢庆活动继续开展“建功新时代”2020年鼓楼区各条战线职工迎新春年夜饭活动,鼓楼区重点项目建设者、各条战线职工300多人将欢聚一堂,同进年夜饭,共迎新春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