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连江县第四届海峡两岸职工“文明服务杯”自行车骑游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19-12-24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12月22日一早,世纪鸿腾君澜大酒店就开始热闹非凡。主题为“凝心聚力绘美景 山海同欢两岸情”的2019 连江县第四届海峡两岸职工“文明服务杯”自行车骑游活动拉开了帷幕。

该活动由连江县总工会及县委文明办、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县妇幼保健院等单位联合主办。来自马祖、泉州、福清、罗源、闽清以及连江自行车协会的骑行爱好者248人欢聚一堂,整装待发。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起忠,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黄绍俊,马祖自行车协会会长李金龙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李金龙先生率先表达了参与此次活动的欣喜之情,并送上新年祝福。接着,谢起忠副主席代表主办方作了发言。他表示,“绿色、低碳、环保、健身”是当今社会发展的主题,自行车运动作为一项全民参与的运动,深受两岸职工喜欢。它既增进了两岸职工友谊、促进了职工进一步交流,又宣扬了“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新理念。在骑行的过程中,骑友们还能充分感受我县的自然景观和风土人情,必将广泛宣传和有效提升我县的城市形象,进一步推动我县全面健身运动的开展。在发言的尾声,他向骑友们送去了冬至及新年快乐的祝福、并预祝骑游活动圆满成功。最后,随着开幕嘉宾的一声枪响,骑友们列队有序飞驰而出,开始了全程52公里的骑游。(连江县总工会)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