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闽侯县政府与县总工会召开第十七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7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2019年12月25日上午,王建生县长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与县总工会第十七次联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县总工会林玲同志关于2019年县总工会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县总工会提请解决的有关问题进行研究。会议议定:

一是关于统一拨付由财政供养的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工会经费问题。原则同意按照2018年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二十五次联席会议精神,参照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工会经费缴纳方式,由县财政统一拨付县财政供养的非在编人员的工会经费。由用人单位统一安排工会福利,工会福利不足时由行政经费进行拨补,并列入县财政年度预算。

二是关于祥谦镇文体公园建设及祥谦陵园升级改造的问题。原则同意成立祥谦文体公园建设及祥谦陵园升级改造协调工作小组,以打造“全国红色教育基地示范点、群众爱国主义教育场所”为目标,进一步完善祥谦陵园设施,并与祥谦镇文体公园进行资源整合。

三是关于“首邑工匠”评选问题。原则同意在2020年“五一”期间开展寻找“首邑工匠”评选活动,由县人社局牵头,县总工会配合,进一步规范细化评选程序后,报县政府。

四是关于县工人文化宫产权划拨登记问题。原则同意由资规局负责,做好县工人文化宫产权划拨登记工作。同时由县总工会负责,积极向上级工会申请资金补助。(闽侯县总工会)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