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福清市总工会举行“凝聚融匠力量 助力文明创城”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5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83日下午,由福清市总工会举办的“凝聚融匠力量 助力文明创城”活动举行。网约送餐员、快递员等职工志愿者相聚职工服务中心,志愿加入文明创城队伍。他们在签名墙上郑重写下自己的姓名,在职工代表宣读倡议书时志愿宣誓。

   

  本次活动有千名快递小哥、送餐员响应,“文明福清 共建共享”的旗帜飘扬在文明福清的大街小巷,他们一路骑行,一路宣传,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点赞。

   

  同时,在福清的各个角落,市总工会组织动员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劳模志愿者、干部职工志愿者、企业职工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城行动中来,拉开了全市职工参与文明创建行动的序幕。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