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鼓楼区总工会举办 2020年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08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近日,鼓楼区总工会举办了2020年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员与集体协商业务培训班,对50名来自全区各基层企业的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员和工会集体协商经办人员开展了集中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集体协商工作、《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福建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工伤认定和工伤赔偿、劳动纠纷案例等方面展开。培训期间,还向学员们下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福建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福建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等学习资料,并对学员学习成果进行检验,组织进行一场业务考试。学员们课堂上认真听讲,课下积极沟通,进一步提高了集体协商指导员、劳动法律监督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确保企业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加快工会建设步伐,促进劳动法律监督与集体协商工作的深入开展。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