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鼓楼区职工8项创新成果在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日前,在福建省总工会举办的2020年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中,由鼓楼区总工会选送的创新项目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的好成绩,其中福州万山电力咨询有限公司陈兆猛等5位职工研发“一种组合式电缆过桥伸缩补偿装置”获一等奖;福建得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职工郑时奋研发“一种不锈钢不停水开叉接驳施工方法”获二等奖;福建福大北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林仁杰等5位职工研发“新一代可浮离式北斗渔船通信终端”等6项创新成果获三等奖。

 

近年来,鼓楼区总工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动员职工参与以“小革新、小发明、小改造、小设计 、小建议”为内容的“五小”创新大赛活动。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