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晋安区总工会举办2020年职工权益保障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11月11日,晋安区总工会在王庄街道举办了“2020年职工权益保障工作培训班”,区总工会、各乡镇(街道)、园区、系统工会以及百人以上企业的工会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内容、集体协商基础知识与实践、工会劳动监督要点等内容进行了授课解析,并引用大量实例的方式,帮助参训学员准确掌握工会劳动法律监督知识。

培训现场,学员们纷纷认真聆听、做起了笔记,把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有关知识记好、记牢。培训结束后,区总工会组织了一场业务考试,对学员的学习成果进行检验,所有学员通过了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员考试,辖区近60名工会干部都领到了《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员证》。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