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晋安区总工会进一步提升职工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一是送温暖,增加幸福感。在户外职工相对集中的区域设置26个户外职工“爱心服务点”;与火车站党建联盟大型服务点“八闽第一站”共建“妈妈小屋”。

二是搭平台,增强获得感。开展4场劳动技能竞赛、“奋斗有我·共奔小康”职工征文比赛等;与区委组织部联合共建“白领驿站”职工书屋,打造“书香工会”;培育提升“北岭工人艺学堂”“谷上谷读书社”职工文化服务品牌。

三是筑和谐,增强安全感。以“共享职工之家”为载体,与法院、人社、司法等部门协作,构建“园区枫桥”工作机制,促进劳动纠纷在园区就地解决;开展4场“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和公益法律服务行动;今年妥善处置了3起涉及劳资纠纷的苗头性问题。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