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鼓楼区总工会开展育婴员职业技能竞赛专场
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11月15日,由福州市鼓楼区总工会主办,福建省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工会承办“战疫情、促发展、当好主力军”2020年鼓楼区示范性劳动竞赛育婴员职业技能专场决赛阶段比赛圆满结束,来自福建省家政服务公司的40名育婴员入围决赛阶段技能竞赛。

 在育婴员职业技能比赛现场,选手们有的正对着“婴儿”洗澡、护理抚触,有的正对着“婴儿”进行气管异物急救、选手们在操作中都尽力做到正确、合理、科学,让“婴儿”能够得到最好的“照顾”。

经过1天4个项目的综合比赛,张完玉等2名参赛者获得育婴员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肖秋英等4名参赛者获得育婴员职业技能竞赛二等奖,官俊英等6名参赛者获得育婴员职业技能竞赛三等奖。

为进一步提升鼓楼区家政育婴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扩大增强全社会对家政服务行业的重视和认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家政服务业育婴员职业技能竞赛专场,旨在为广大家政服务业职工搭建起交流学习的平台,提升家政服务业职工服务意识和专业技能,推动家政服务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