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永泰县总工会开展“铸匠心 亮精彩”劳动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11月25日下午,永泰县总工会联合国网永泰县供电公司在110KⅤ永泰变电站举行“铸匠心亮精彩”变压器巡视测温技能竞赛。来自永泰供电公司各班组、供电所的22名职工展开为期2天精彩激烈的角逐,集中展现了广大职工“遵规章、守纪律、强技能、展风采”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劳动技能竞赛“铸匠心 亮精彩”的主题内涵。
   正式比赛含理论考试、变压器红外测温和变压器巡视三个比赛项目。通过考核选手针对保障变压器本体安全运行,防止变压器损坏,对巡视要点、规范性、完整性掌握情况;对保障变压器安全运行的各项管理措施、技术措施的认识程度等来进行综合评判。在竞赛过程中,选手们个个都卯足了劲,顺利完成了各项操作,展现了扎实稳妥的技术功底和求真务实的作业风范,更以饱满娴熟的技艺赛出了电力人的战斗力和精气神,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