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晋安区总工会大力实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
发布时间:2020-12-03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今年,福州市晋安区总工会大力实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推动建设宏大的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

在提升职工素养上下功夫。邀请先进模范进企业、进社区(村)开展宣讲活动4场;举办职工权益保障工作培训班、食品安全知识竞赛;组织5场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并开展学习交流分享会;实施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计划,助力25名职工提升学历层次、技术技能,全面提升职工群众文化素养。

在强化劳动技能上下功夫。在辖区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点领域开展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劳动技能竞赛活动8场;大力开展技术创新、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等活动,提高职工职业技能,申报“五小”创新项目19项,其中荣获全省“五小”创新大赛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有效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

在搭建文化平台上下功夫。通过开展“奋斗有我·共奔小康”征文比赛、读书座谈会会、2场次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等职工文体活动,为职工朋友打造文化交流平台,展示了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