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福清市总工会当好“娘家人” 织好“同心结”
发布时间:2020-12-03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一是搭建职工交友联谊平台。2020年开展5场“携手筑梦 缘来是你”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为全市50余家企业334名职工拓宽交友联谊渠道;选送6对扎根新福清的新人参与新福州人集体婚礼,助力“三大福清人”群体扎根福清。
  二是做好竭诚服务职工工作。大力推进基层工会组建,2020年新建基层工会3286个,发展会员18846人,其中“八大群体”集中入会1000多人;关心关爱医务工作者,在福清市医院、福清妇幼保健院成立2个“医生休息室”;关怀慰问环卫工人161人次,发放总价值约2万元的慰问品;设立10万元专项经费,计划组织全市900余名环卫工人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三是开展线上职工普惠活动。打造“互联网+”工会模式,搭建“积分商城”,全年开支28.5万元用于职工开展福利兑换、答题、留言点赞、观影等各个形式的线上普惠活动,提升工会话语权,传递正能量,激励广大职工群众争当省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