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罗源县总工会、罗源县智慧中心联合开展福州12345平台岗位练兵大赛罗源预赛
发布时间:2021-07-23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员工勇担职责使命,奋发进取,创先争优,立足岗位,寓练于干,不断提高岗位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切实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水平,为推动罗源高质量发展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2021年7月20日,罗源县总工会与罗源县智慧中心联合举办以“庆建党百年  奋进十四五”为主题的福州12345平台岗位练兵大赛罗源预赛,通过“以赛代训”的形式,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熟练掌握岗位技能,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激励员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争先创优。本次竞赛范围包括党史知识、12345和数字城管平台业务知识,通过以测促学、以赛固学,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服务队伍,为提高我县12345和数字城管服务平台职工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奠定扎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