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长乐区总工会胜德社区暑托班圆满结班
发布时间:2021-08-20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8月17日,由长乐区总工会主办,胜德社区、朝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长乐区总工会胜德社区“童心向党,青春向党”职工子女暑托班顺利落幕。本次暑托班惠及基层工作人员、环卫职工、单亲家庭职工等多种类型的职工家庭子女。

当天下午,暑托班学员职工家长齐聚胜德社区,一同迎来2021年暑托班结班仪式。长乐区总工会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出席暑托班结班仪式,鼓励学员继续积极进取颁发“红星学员奖”“小蜜蜂学员奖”。

暑托班工作人员通过拍摄的影像资料介绍了为期月的暑托班历程,更好地帮助职工家长们在影像中看到孩子的成长趣味语数英让学员感受课堂之外的学科魅力;学员音乐小组颂扬中国红色音乐旋律;习少儿武术,塑造学员健康之体魄;此外还有生命安全教育手工制作等丰富多样的课程,让学员的心智全面发展。

暑托班学员在结班仪式上还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并参与了鲁班锁挑战,纷纷意犹未尽地表示参加暑托班“很开心、很好玩、受益匪浅”。职工家长看到孩子们表现和成长也倍感欣喜感谢工会为我们提供这样的暑托班,也很感谢相关工作人员的付出希望工会每年都能继续举办。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