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福州市各级工会开展中国医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0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传递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关爱,进一步营造尊医重卫的浓厚氛围,福州市各级工会结合“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纷纷开展中国医师节慰问活动,看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

连江县总工会

8月19日,连江县总工会一行先后前往世纪金源酒店隔离点、海峡酒店隔离点和体育公园接种点,详细了解隔离点和疫苗接种点的医务人员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连江县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永泰县总工会

8月18日上午,永泰县总工会一行前往县总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慰问坚守疫情防控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岗位上的付出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为4家单位送去疫情防控慰问金合计1.4万元,用于医务人员购买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的物品物资,让坚守在抗击疫情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心,全心全意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去。

市医务工会

8月19日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工会到发热门诊、感染科、急诊科等科室,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奋战在发热门诊、新冠肺炎核酸采集、检测等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并将福州市总工会高温防暑慰问品送到大家手上。

 

长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战线,医务工作者全身心投入核酸检测、流调溯源、疫苗接种、医疗救治等工作,为福州市筑实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作出了重要贡献。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