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福州:晋安区总工会开展职工家庭教育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为进一步加强职工家庭教育,积极探索职工家庭、家风、家教在基层社会治理发挥的重要作用,9月22日,福州市晋安区总工会开展“儿童发展与亲子关系”主题心理线上讲座。

晋安区总工会邀请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福州儿童医院儿童保健科主任,副主任医师黄林娟主讲,讲座内容围绕不同年龄儿童的心理发展特点、常见的儿童心理行为问题、如何找对爱的语言、如何在问题中共同成长四个方面展开。

此次讲座,让心理健康教育走进职工家庭,走进孩子的心灵世界,引导家长更加关心儿童心理健康,更好地塑造孩子独立、健康的人格,让家长们对孩子的心理健康有更加科学的认知,掌握基本沟通技巧,更好地帮助孩子平安快乐成长,营造和谐健康家庭氛围。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