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福州:闽侯县总工会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 践初心” 劳模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为进一步加强劳模思想政治建设,引导劳模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劳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1028-29日,福州市闽侯县总工会在福建首邑凤翔温泉酒店(劳模疗休养基地)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劳模读书班活动,来自闽侯县各行各业的42名劳模代表参加活动。

读书班邀请闽侯县委党校副校长陈谟晃到场,为劳模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同时还组织劳模参观了荆溪镇仁洲村红色革命基地。

劳模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有深度、有内涵的学习,今后将继续立足工作岗位,发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为全方位推动闽侯高质量发展发挥主力军作用。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