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福州市永泰县工人文化宫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日前,福州市永泰县工人文化宫项目封顶仪式顺利举行。此次主体工程的正式封顶,标志着永泰县工人文化宫建设工程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永泰工运事业发展又迈开了坚实有力的一步。

据悉,永泰县工人文化宫项目总投资5481.24万元,总用地面积8010㎡,总建筑面积10967.2㎡,建设内容包括体育馆一座,主楼一座,配套建设给排水、暖通等设施。具体包含篮球馆(羽毛球场)、乒乓球馆、游泳馆、职工图书馆、技能培训、文艺创作、职工三创、心理健康咨询等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的综合性场所。

永泰县总工会也将继续会同各参建单位,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齐心协力把我县工人文化宫工程建设成为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民生工程、样板工程、精致工程、温暖工程,打通服务群众职工“最后一公里”。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