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连江县总工会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在“六一”儿童节前夕,连江县总工会深入连江一中贵安分校、县第二附属小学等开展了“课后服务 工会有爱”关爱农民工子女走访慰问活动,重点了解课后服务学校农民工子女课外托管工作开展、活动项目安排情况及资金使用情况,并给予了一定资金支持。

近来,针对职工子女课后无人看管照料问题,连江县总工会高度关注,把它作为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好事的内容之一。通过走访,县总工会了解到学校课后服务优先保障较为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等亟需服务的群体,年龄集中在6-13岁。服务点除了安排作业辅导外,还设计了手工制作、文艺特长培训、职业体验课程等,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健康成长。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