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福州鼓楼、长乐、罗源等地职工体育活动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近几日来,福州市鼓楼、长乐、罗源等地工会掀起职工体育活动热潮,各类有趣味、接地气的职工群众性体育活动不断,福州市职工团结争先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

鼓楼区:羽毛球、拔河、定向越野轮番上阵

5月28日,鼓楼区“福大怡山杯”职工羽毛球赛拉开序幕,将延续到6月27日。全区共有27名男单、22组男双、27组混双选手参赛。

5月30日,鼓楼区职工拔河比赛举行。在拉拉队的呐喊助威下,选手们鼓足了劲、涨红了脸,统一步调、全力以赴。大家纷纷表示,拔河比赛很有意义,在训练的过程中不仅强健了身体,也激发了团队精神。

同一天,鼓楼区职工定向越野比赛开赛,吸引了百余名职工参加。比赛中,选手们手持地图,热烈讨论着适合队伍的最佳路线,发挥团队最大合力。烈日当头,仍挡不住选手们的热情,时而在园区奔跑,时而在楼层中穿梭,完美地将体力与智力相结合。福大怡山文化创意园整个园区做为比赛场地,让所有职工对工作所在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强的认同感。





长乐区:趣味运动展示职工风采

5月31日,长乐区总工会在长乐新区体育中心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长乐区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功能区)职工组成的24 支代表队、百余名选手参加活动。

运动场上,各位选手摩拳擦掌、势在必胜十拿九稳”“螃蟹过河”“旋转圈圈”“保驾护航”“舞动奇迹”等项目精彩角逐之后来自营前街道的“营风向前队”最终摘得桂冠

选手肖广荣:“这次趣味运动会项目非常新颖比赛过程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希望工会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罗源县总工会:职工篮球邀请赛火热开赛

罗源县总工会主办的2022年“饿了么杯”职工篮球邀请赛在罗源县甲骨文篮球馆顺利开赛。从5月27日起,每周二、四、五、七晚各开展2场比赛,第一轮采取循环制,小组积分前4名进入第二轮淘汰赛。来自饿了么罗源运营中心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组成的商贸行业工会联合会代表队、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代表队等9支队伍100余名职工参加比赛。“组织这样一场时间跨度长、规模大的篮球赛事很不容易,感谢工会让我们这些热爱运动的职工能够在赛场上酣畅淋漓地展现风采。”宝钢德盛代表队领队黄纪良说。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