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连江:“海连江”电商直播精品培训为家乡代言
发布时间:2022-08-19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日前福州市连江县总工会联合县科协等单位举办的“2022年海连江家乡代言电商直播精品班”落下帷幕,50名参训职工顺利结业。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精心设置了“海连江”品牌及连江水产品理念指导、口播技巧及实训、直播技巧及注意事项、短视频制作及运营变现等理论课程,邀请了行业优秀导师,通过实操案例和经验分享的方式,对直播电商进行系统的授课讲解

培训后期,全部学员还前往电商产业园和忆达海产品公司进行了实地演练,直观了解电商直播带货流程和平台的运用,进一步巩固品牌营销理论和掌握直播带货技巧。培训结束后,主办单位为各学员发放了培训合格证书。

“这次电商培训真的是太实用了,满满都是‘干货’!”工会组织的这次直播培训真不错,既有理论授课也有实操训练,感觉心里有底了。”“通过培训,我明白了直播不仅要有技巧,更要对产品及品牌进行深入了解,我相信自己能做得更好了。学员们手拿培训合格证书对此次培训班连声称赞并表示对未来的直播带货充满了信心。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连江县总工会职工创新技能系列培训课堂的主要内容之一,旨在进一步推动电商直播新业态发展,加强“带货网红”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广泛宣传推介连江优质水产品,赋能乡村振兴,为区域灵活再就业和连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助力。李思敏  林滢

 



“海连江”家乡代言电商直播精品培训开班仪式。李思敏




学员们正在进行直播带货实操。李思敏




主办单位为学员发放培训合格证书并合影留念。李思敏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