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福州连江:工会相伴,云开“疫”散
发布时间:2022-09-08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日前福州市连江县总工会配合县委县政府开展慰问疫情防控隔离点工作人员活动,向奋战在隔离点一线的外县区支援人员和本县联络员、志愿者送去线面、牛奶、月饼等价值12万余元的慰问物资。

慰问组一行前往分布在县域各地的19个隔离点,与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隔离点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叮嘱他们在做好解除隔离消杀和废弃物处置工作的同时,更要高度注意自身的防护,感谢他们为防疫胜利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并为他们送去中秋祝福。

连江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总工会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紧急筹措物资,为隔离人员和防疫工作人员提供生活和防疫物资保障,并抽调人员奔赴疫情防控指挥中心隔离点、社区、核酸采样点等抗疫一线,积极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中送温暖、解难题、做实事,及时把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心坎上,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工会力量。李思敏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