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连江县总工会联合连江农商银行助力劳模工匠创业创新
发布时间:2022-09-20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近日,福州市连江县总工会、连江农商银行党建共建签约暨劳模、工匠现场授信仪式在福万通大厦举行。

仪式上,双方就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工作,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创新党建合作模式达成共识,并签署了《党组织共联共建协议书》。

活动中,连江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鼎和向在场人员介绍了本次授信金融产品情况,随后,现场为罗建平、陈长仁、刘雄飞、黄亦广、陈晓华和江晓英等6位劳模工匠授信,共授信170万元。

“希望授信的劳模们要充分使用好授信资金,脚踏实地办企业、兴产业、帮就业,示范带动广大职工群众勤奋做事、勤勉为人、勤劳致富。”连江县委常委副县长、县总工会主席陈钦表示,此次授信仪式,既是助力企业攻坚的具体行动,也是彰显劳模社会地位、鼓励劳模创业的新举措。

接下来,连江县总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金融助力劳模工匠创新创业打造成为连江县工会亮点工作之一,努力提供高效、专业、便捷的金融服务和坚强有力的保障措施,把服务细分到产业优秀工人所在的企业和项目上,帮助他们解决在创业创新中面临的资金短缺问题,为企业创新发展添动力,为连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李思敏) 

“五福先锋贷”授信仪式。王丽姜 摄)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