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联络
福州市工会 “工会有约,缘来是你”单身职工相亲联谊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8-03-26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325日,市总工会联合7个市级产业工会,在有着“职工之家”之称的工人文化宫体育中心四楼成功完成了“工会有约,缘来是你”单身职工相亲联谊系列活动的首秀。本场活动市总社联部和职工服务中心牵头,七个市级产业工会承办,市总机关党员和团支部也派出了19名志愿者前来助力。来自电力、IT、教育、银行、建筑、销售以及机关事业单位等行业的240名单身职工(男女各120名)参加,其中还包括了部分福州重点工程项目职工、甘肃定西籍职工以及各行各业先进生产者(工作者)。他们相约文化宫、牵手职工之家,最后有16对男女成功牵手。活动分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线下活动包含3-4个联谊互动游戏环节,参与互动游戏的单身职工完成现场指定任务,赢取相应纪念品和奖励。线上活动通过官方微信群提供交友服务,并作为整体活动的延续,持续为职工提供相亲交友服务,帮助他们核实身份以及针对自身要求筛选异性,自由进行线上交流,同时成功牵手的男女职工将被推荐参加市总举办的集体婚礼。

首场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全市工会“工会有约,缘来是你”单身职工相亲联谊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今年各县(市)区和市级产业工会还将结合宣传市委市政府生态公园建设这一惠民工程,在全市12座生态公园陆续举办多场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工会作为职工“娘家人”的作用,打造从“相识”到“相守”、从单身联谊到集体婚礼的服务产业链品牌,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更好地稳定职工队伍、凝聚职工力量,帮助职工实现家庭梦想,积极投身新福州的开发建设。


社会联络部

2018年3月26日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