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联络
晋安区总工会联合福州市信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08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晋安区总工会联合福州市信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在茶会社区和村童妈妈开展环卫工人中秋慰问活动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描述的正是环卫工人——我们的城市美容师。为体现对环卫工人的关爱,由区总工会和福州市信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环卫工人中秋慰问活动”在茶会社区举行,活动现场为30名环卫工人送上一份真挚的佳节祝福及关切的慰问。

活动在环卫工人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在福州市信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张洁主任(村童妈妈)的带动下,环卫工人与社区义工、工作人员进行“爱的鼓励”的互动游戏,气氛充满了欢乐与笑声,让环卫工人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让现场的所有人都收获不一样的感动。

“人人携手幸福,家家洋溢爱和包容”,通过一场意义非凡的活动,让我们的爱心温暖社会,让我们的真诚关爱社会,让关爱成为我们的习惯。

借此,区总工会在此呼吁大家,要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减轻环卫工人的负担,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