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联络
遇见你 预见爱——晋安区总工会联合举办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遇见你 预见爱——晋安区总工会联合举办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为搭建诚信交友平台,拓宽沟通交流渠道,11 9 日下午,晋安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的“遇见你·预见爱”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甜蜜开启。140多位优秀单身青年集聚一堂,最终现场有33对单身男女牵手成功。

 

破冰活动以“接力传球”、“穿越呼啦圈”等趣味小游戏帮助参与者拉近距离,让男女青年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加强沟通交流。

 

通过“爱情转转乐”游戏让在场的男女青年在最短时间内认识和了解对方,增加男女青年的互动频率,游戏环节层层递进、环环相扣,为联谊活动营造出轻松活跃的交友氛围。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我爱记歌词”“相敬如宾”等游戏环节,让青年朋友们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

 

“爱情招聘会”和“真情告白”的游戏环节更加拉近了彼此心仪的男女青年的距离。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联谊会提供了便捷、可靠、高效的交友平台,让单身青年有机会结识新朋友,拓宽了朋友圈,大家在体验游戏快乐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借着这个情感沟通的桥梁尽情展示了青春的激情与活力。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