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联络
闽侯县总工会深入企业举办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闽侯县总工会深入企业举办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班

为增强企业职工安全意识,普及职工应急救护知识,提高职工的自救互救能力,1121日下午由闽侯县总工会及荆溪镇工会联合主办的应急救护培训班在闽侯县鸿基工艺品有限公司举行。此次培训邀请了福建省红十字会刘丽琴老师为鸿基公司40多名员工进行培训。

  在培训中,刘老师就心肺复苏的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讲解和示范,通过互动演练,用橡胶人体模型向大家展示如何查看“患者”意识、清除呼吸道异物、打开气道、胸外心脏按压、施行人工呼吸等。还为学员们介绍了快速止血、包扎固定、伤员搬运等常用的创伤救护方法,并现场示范了头部包扎和三角巾使用技巧。

通过培训,企业员工们均感到获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培训中学习到的急救知识带给家人和朋友,让身边更多人掌握急救技能。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