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联络
福州市工会2021年联系服务社会组织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21-04-19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福州市工会2021年联系服务社会组织工作要点

 

1.继续推进联系引导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工作,扩大联系,夯实基础,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不断探索与社会组织加强联系、深度合作、开展服务的更多方式,着力加强与社工类的社会组织开展交流合作,2021年各县(市)区总工会和市级产业工会至少联系3家社会组织,与社会组织合作开展活动2场以上。

2.继续举办职工子女暑托班活动。按照任务分解表,积极联系社会组织购买服务,并按规定做好活动指导、经费监督、活动资料收集和活动信息上报等工作。

3.继续开展“工会有约·缘来是你”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2021年各县(市)区总工会和产业工会要通过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开展2场以上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并按规定做好活动指导、经费监督、活动资料收集和活动信息上报等工作。

4.以“成熟一家发展一家”的原则,继续指导推动社会组织依法建立工会,通过组建工会,将更多社会组织纳入工会系统,进一步延伸工会工作手臂,扩大工会在社会组织的覆盖面。

5.重视品牌建设引领,培育选树社会组织服务职工的示范典型。各县(市)区总工会和产业工会要结合当地实际,积极培育社会组织服务职工的示范点或基地,引导社会组织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和专业特长,积极参与工会服务职工项目,更加精细精准服务职工群众。各县(市)区总工会和产业工会至少推选1家发展成熟、活动开展好的社会组织,430日前将有关申报材料报送市总社联部。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