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温暖工程
“五一”调研走访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429日至515日,为积极传递党和国家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爱护,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我会组织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深入基层企业、劳模和生活相对困难职工家庭,普遍开展“五一”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走访慰问上世纪五十年代的老劳模老先进、“八大群体”等新业态从业人员和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以及生产一线生活相对困难职工。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组成慰问组,分别带队深入基层一线,慰问生活相对困难职工家庭65户,每户送去帮扶金2000元,慰问全国劳模37人,每人送去慰问金1000元;各县(市)区总工会共调研走访职工218人次,慰问生活相对困难职工家庭129户,发放帮扶金近15万元;各级工会通过调研走访慰问,深入了解职工在工作生活上急难愁盼的问题,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为慰问对象解决实际困难50人次,包括提供医疗帮扶、子女助学帮扶等。

             

                           (市总领导慰问全国劳模)

此外,我会走访慰问重大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在重大工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一线职工代表,包括福州古厝保护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三坊七巷景区)、福州滨海快线土建施工第一标段东升停车场工区项目部、福州市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洋中分部,各送去慰问金3万元。

                                   

(市总领导慰问顺丰小哥)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