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温暖工程
留岗慰问金”来了! 快来看看你符不符合条件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留岗慰问金”来了!

快来看看你符不符合条件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不少人已经踏上了返乡的旅途不过,在福州仍然有一部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也要坚守岗位

为进一步做好“两节”期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心关爱工作,促进企业稳定岗位和劳动者稳定就业,福州市总工会拟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每人发放300元“留岗慰问金”,共将发放8000个名额,使用资金240万元。

一、活动对象

此次活动的发放对象是:在春节期间(2023年1月21日-27日)坚守岗位的工会关系隶属我市的已建会单位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主要包括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一线职工,且在大年三十至初六期间有不少于2天的平台业务接单记录。

二、报名时间

1月22日(初一)--1月29日(初八),每天开放1000个申请名额,报完即止,先到先得。

三、参与方式

活动通过线上报名,线上线下共同审核组织实施。

活动线上报名:登录e福州APP,搜索点击“福州工会”小程序,点击“留岗慰问金”参与报名。认真查阅活动公告后,选择职业,然后点击“我要报名”,勾选阅读同意,进行下一步填写相关信息、上传申请材料。

报名人员需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含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所属就职单位、银行卡号、开户行),并上传就业证明(含个人姓名、体现从事新就业形态行业职业的信息图片)②2023年1月21日--1月27日期间不少于2天的平台业务接单记录(体现接单人为本人且接单地点在福州)③银行卡照片④手持身份证照片。

线上审核报名人员的工作信息及坚守岗位情况,审核结果将通过短信形式及时通知申请人。线下审核报名人员的工会会员身份信息,一是由单位工会开展集体核定工作,二是如单位未集体核定,则由申请个人从小程序下载打印填写《工作证明》并由所属基层工会(或就业单位)盖章后,前往指定的20个“福州职工服务e站”提交工作证明,由工作人员对工会身份进行审核。

当线上线下都审核通过后,将会下发审核通过短信,后续通过银行转账方式发放留岗慰问金,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新年红包”。更多详细规则,请登入e福州APP上的“福州工会”小程序查看活动公告。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