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五月风讲坛 > 党工共建
市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8-03-14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312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和驻市民政局纪检组组长林晶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福州市总工会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任务分解,明确责任。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主要风险点进行分析,提出防控意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湘国指出,市总工会主要存在干部人事使用、项目建设和资产运营、工会经费支出管理、评模评先等四个方面廉政风险点,要通过加强制度完善和机制建设,严格防范廉政风险点,尤其是困难职工、劳模帮扶资金拨付、大额物资采购、荣誉评选等方面,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公开透明,集体决策,广泛接受监督,经得起审计,经得起巡查,经得起检验。要持续巩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及惩防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组主体责任落实,持续加强对权力的制约监督,不断构建全方位立体式的廉政宣传教育体系和内控体系。(市总工会机关党委)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