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五月风讲坛 > 党工共建
中共福州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18-02-07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201825日,中共福州市总工会党组中心组组织了集体学习,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了省市“两会”精神。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要以省市“两会”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党政中心任务,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了市纪委文件精神,巩固了移风易俗工作成果,推进了整治歪风陋习常态化长效化。

  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搞清楚、弄明白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本次学习还开展了专题研讨,重点发言

  如下。

  郑湘国: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认真贯彻落实到今后福州工会工作中去要求全体工会干部原原本本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准确地领会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落实。要联系本职岗位,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日常工作深层次结合,做到先学一步、学多一些、悟深一层。要明确新时代新责任,积极回应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方面的需求和期待,扩大工会组织影响力和吸引力,不断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基础。二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做到“党有号召,工会有行动;党有部署,工会有落实”。三要展现新时代新作为,紧紧围绕党政中心任务,团结动员职工群众为福州发展发挥主力军作用,让职工更多更公平享有新时代的发展成果。

  林如长: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会工作以饱满的精气神投身工会工作。       

  金纶: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会人要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忠诚履职,在新时代展现工会新作为。  

  崔华: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坚持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抓住工会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谋划好新时代工会工作,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全党的核心、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熊建军:努力在学思践悟中深化认识,确保学习达到预期效果。要通过学习持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坚定不移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持续提高实践本领,坚定不移把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尤山:要在大兴学习之风的同时,改进机关作风、加强调查研究。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中全面增强本领,底气十足地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 (201827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