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五月风讲坛 > 党工共建
中共福州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18-03-02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201832日,中共福州市总工会党组中心组组织了集体学习通过学习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到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要认真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吃透中央部署精神、改革方案,准确把握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要原则、战略部署和基本要求,把改革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做改革的坚决拥护者、积极支持者、扎实推动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通过学习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了解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对组织工作的要求。工会将通过持续提振干部精气神,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为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201832日)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