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五月风讲坛 > 党工共建
中共福州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22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2018521日,中共福州市总工会党组中心组组织了集体学习,通过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增强了机关领导干部“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强化了责任担当。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湘国提出了贯彻意见,要求工会干部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增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扛实新时代服务发展的担当,组织广大职工开展建功立业活动,在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上展现新作为;三是扛实服务职工的职责,进一步升级职工温暖工程,在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展现新作为;四是扛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增强政治先进性,不断提升本领,扎实转变作风,在建设工会干部队伍上展现新作为。

  通过学习《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的通知》,准确把握了缴纳党费的标准和要求,要求机关党委和各支部组织委员认真学习文件,按要求做好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 ( 2018522日)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