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五月风讲坛 > 党工共建
中共福州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18-07-21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2018年719日,中共福州市总工会党组中心组组织了集体学习,通过学习《通知》精神全面准确地掌握了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具体措施和相关要求,工会将坚持系统谋划、综合施策,着力将干部选育管用的各个环节衔接起来,将政治教育、思想引导、待遇保障、人文关怀等方面贯通起来,进一步激励广大工会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通过学习《通报》精神,深刻认识到如实向党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增强了领导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纪律规矩意识。要求工会领导干部严肃认真学习贯彻报告制度,真正学懂弄通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要求,对拿不准、存疑的一律都报,做到应报尽报。   (2018年721日)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