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情系职工送温暖,关怀备至暖人心 ——福州高新区工会为园区企业职工发放益生菌饮品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为切实关爱园区企业职工的身心健康,构建和谐的企业环境,增强企业的凝聚力,11月16日,福州高新区工会携手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为园区企业广大职工提供免费的益生菌饮品,让职工感受到工会的关心和爱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在福州高新区浩蓝光电有限公司和中海物业福建公司的活动现场,职工们自觉排队,有条不紊地领取饮品。职工们接过志愿者手中的益生菌饮品,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对福州高新区工会为广大职工创造的福利表示赞许。在中海物业福建分公司员工小说:“工会带给我们的福利真是既及时又温馨,我感觉工作都更有动力了 。”



“礼轻情意重,关怀暖人心”。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工会关怀员工的举措,让大家真正体会到高新区工会给大家带来的关怀和温暖,激发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无限热情,形成良好的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活动现场共计发放1000余份饮品下一步将继续到博思软件等企业开展此项活动。




福州高新区工会充分发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为职工积极谋取福利,保障职工的劳动权益。每逢重大的传统节日,都会组织园区企业工会为员工送温馨的祝福和关爱,温暖着每一名职工群众。今后,福州高新区工会还将持续为园区企业职工创造福利,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使职工更加爱岗敬业,为全力建设“四宜”一流大学城、奋力打造中国东南(福建)科学城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