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永泰县总工会开展“移风易俗宣传进校进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为积极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走深走实,同时助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24日,福州市永泰县总工会联合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中国银行、移动公司组成志愿服务队,走进长庆镇开展移风易俗志愿宣传活动。
文明新风进校园
志愿者们兵分两路前往中心小学、长庆中学开展移风易俗宣传进校园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发放《移风易俗进万家 文明新风靠大家》等宣传材料,并为学生送上了一堂“讲文明 树新风”宣讲课,向同学们发出了勤俭节约、杜绝浪费等倡议,鼓励孩子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自强的传统美德。
移风易俗进乡村
志愿者们来到长庆镇文化站大门口,联合长庆镇干部职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与长庆镇职工群众面对面交流,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摒弃奢靡浪费、比阔斗富等不良风气,破除陈规陋习、倡树文明新风,激发群众自觉参与移风易俗乡风文明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现场还讲解了平安“三率”、禁毒、反邪教等知识,并送上消毒液、环保购物袋等文明宣传小礼品。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长庆镇营造了浓厚的树新风、破旧俗氛围,为永泰县广大职工群众树立社会风气向善向好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