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福州工会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12月3日,福州市2021年”宪法宣传周”沉浸式主题游园活动在福州市南公园拉开帷幕。福州市总工会在活动现场摆摊设点,通过向游园职工群众分发《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案及例宣传手册》《福建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宣传册等劳动者权益保护内容宣传单页,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广大职工群众宣传宪法、劳动法等各类法律知识,用日常通俗、接地气的语言进一步阐述了法律在职工群众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性,面对面解答职工群众生活中的法律疑惑。

福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法知于心、守法践于行,以国家宪法宣传周为活动载体,来积极引导职工群众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和依法维权意识。

 

晋安区总:走基层、进企业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12月2日上午,福州市晋安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志愿者到福兴经济开发区,走进盛辉物流集团等企业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通过走访基层企业,多渠道把法治宣传工作延伸到园区企业,通过宣讲、拉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职工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提高广大职工群众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引导职工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法治思想观念,积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动员广大职工群众自觉,争当知法、懂法、学法、用法的主人

 

闽清县区总:普法课堂鼓浓宪法宣传周宣传氛围

 

为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2日下午,福州市闽清县总工会在小神龙表业技术研发有限公司开展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闽清县总工会邀请工会签约律师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与职工息息相关的法律政策,通过授课形式向职工进行宣讲、解析,积极维护职工的劳动经济权益。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